辰钰

肖宇粉,安利一下宝藏男孩肖宇梁!!!

杂食党

只磕角色的我第一次磕真人。
浪漫至死不渝,快乐只争朝夕。

【修舞ABO】普通5

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

ooc属于我

设定以及排雷在第一章

  

  

   “四位老师,这就是你们的休息室了。”工作人员领着东城卫和灸舞进到休息室,“这期间有什么事都可以找厂务。”

  “等下还要麻烦各位老师去进行彩排。”工作人员给东城卫安排好后,就准备离开:“那我就不打扰各位老师了。”

  “你们先休息,我去熟悉熟悉场地。”说着灸舞就背着他的小叮当百宝袋。

  

  灸舞在节目组逛了几圈,将周围都摸清楚了之后就停在旁边看节目组搭建场地,旁边有几个厂务妹子在讨论东城卫。

  “之前听说东城卫要来录制《嗨起来!》我还不信,没想到是真的!”

  “一开始我也不敢相信,东城卫太神秘了,时不时就玩失踪,我每天都在担心他们退出娱乐圈。”

  “我听说东城卫这次好像接了不少工作,最少都要忙碌五六个月。”

  “真的假的!”

  “我还能骗你们不成!”那人道:“内部消息,我有个表姐在九天娱乐上班,他刚好就是负责这块的,刚才跟在东城卫身边的那个人知道吧,他就是这次专门给东城卫聘请的助理。”

  “我的人生圆满了!”

  灸舞本来准备凑上去一起讨论几句,就看见那边导演让人去叫主持人和嘉宾,准备彩排。

  于是灸舞往这几个小姐姐那里迈去的脚灵活的挂了个弯,往导演那边走去。

  主持人和嘉宾们在舞台上面彩排,灸舞搬了个小马扎特别自来熟的往导演旁边一坐,拿出一包薯片递给导演:“李导,吃薯片吗?”

  导演看了眼灸舞,拿过薯片:“你是东城卫的助理?”

  等到东城卫彩排完,灸舞已经和已经和导演称兄道弟了。

  “李导,您先吃着,我去给修他们送杯水。”灸舞看见东城卫彩排结束,走下舞台,连忙从背包里拿出四个保温杯,准备去给东城卫送去。

  “没事,去呗。”导演放下薯片,茗了口枸杞茶,摆手示意灸舞不用管他。

  “都渴了吧!”灸舞将保温杯递给四人:“来来来,喝点水。”

  “尤其是你,修,辛苦了!”

  由于阿扣在别的时空执行任务,临时代替阿扣主唱位置的戒低咳一声,灸舞才转过来讨好一笑:“戒哥最辛苦,戒哥喝水!”

  等东城卫四人都喝完水,灸舞将保温瓶放回小叮当百宝袋,和导演打好招呼,就在现场四处闲逛起来。

  灸舞左看看右瞧瞧,一下去这里帮个忙,一下又去那里和别人说会儿话,没几下就和节目组大多数人都混熟了。

  舞台上,东城卫喝完水休息了一会儿,又和其他嘉宾一起配合节目节目组扣流程。

  节目结束后,灸舞早已经联系好车子在外面等着,在拒绝了导演饭局邀约后五人马不停蹄地飞往S市。

  与此同时,灸舞在机场用喇叭维持持续的一幕在网上疯狂传播。‘东城卫复出’和‘东城卫助理’两个词条被顶上热搜,话题下面,粉丝、路人、黑粉、营销号都在激烈讨论。

  九天快把我东城卫放出来:天哪,上次活跃还是在一年前,整整一年没有任何消息,东城卫你知道我这一年是怎么过来的吗!

  修的绯闻女友:啊!!!!!修,你终于出来了!

  微风有来:啊啊啊!!!我今天也是飞的这个机场,但是我晚了几分钟,错过一个亿!!!

  小苏小树:话说,没有人讨论一下这个助理吗,长得好可爱啊!!

  戒哥看我:当时在现场,这个小助理掏出喇叭的时候我惊呆了!!

  够不够爱:我也是,他怎么会随身带着喇叭哈哈哈哈

东城卫又来圈钱了:公司买热搜辛苦了,也不知道九天娱乐怎么还会为了东城卫这种团浪费公司资源。

……

  

  灸舞和东城卫都不是正经的娱乐圈人,更不会特意去关注网上的消息,五人甚至都没有下载B博,因为有可能还没工作两天就要去执行任务,东城卫除了阿扣的账号都是全权交由公司打理。

  五人下了飞机将行李放到之前订好的酒店,就坐车前往访谈节目组。

  

  车上。

  灸舞对着节目组外面那条小吃街直流口水,恨不得现在就跳车去大吃特吃。

  等到下车后,闻着从那边传来的香味,更是迈不动脚。

  “想去就去吧!”戒笑着道,“里面也没什么需要你的地方。”

  其他三人也好笑的看着他。

  灸舞轻咳一声,故作正经地看着四人:“那我先去给你们先看看,好给你们带点特产。”

  “会好吃吗?”想到灸舞特别喜欢一些味道奇奇怪怪的东西,尤其喜爱臭豆腐,戒不敢苟同。

  “你们要相信我美食家的身份!”灸舞拍着胸脯,自信满满。

  “你还有这身份?”四人很震惊。

  “当然!”灸舞挥手:“你们就等着我带回来的美食吧!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